萬能的天神阿~請原諒我,我真的是被拉去吃的>"<。這家店位於中華路二段417號,簡單說起來就是在我家附近啦:Q。他開好一陣子了,不過都沒什麼機會去吃,昨晚和大兔去處理點事情,弄一弄就被慫恿去吃吃看這家新店。也正好昨晚下雨,跑步暫停一回!接下來的飯局會持續到14號,突然有種理想體重離我越來越遠的感覺...。

話說現代社會真是很奇怪,漂亮衣服的版型都做的很小,骨架大一點的女生不是很可憐嗎= =凸,雖然也有大尺碼能穿,不過漂亮衣服總是小件佔多數,唉唉~偶而我也想露露久未露面的腿阿。今年過年前瘦到4字頭就穿短裙現一下好了,但依目前這種情況恐怕有得拼了。我一定會加油!

回歸主題,喬培的主餐從90-160都有,一樣分為白醬青醬紅醬和焗烤;主食有飯、細扁麵、義大利麵以及水管筆尖麵。加價60元可以從沙拉、湯、麵包和研磨咖啡中任選兩樣,由於我沒加價,所以無法評論;就大兔的口味來說,沙拉乏善可陳,而湯品又顯的普普通通。

說說主餐才是重點,我吃紅醬海鮮麵,本來想吃焗義大利麵的,可是他的焗麵是水管筆尖麵,只好作罷。紅醬海鮮麵以義大利香料、蒜、蕃茄為基底,加上蝦子、鮮蛤、花枝、魷魚後製成,不過我怎麼吃怎麼覺得像餐包,一點也不像是現炒現作,憑我在餐飲業五年多的經驗,這家店若不是用餐包,便是主廚功夫太差,才有辦法將花枝炒的如此老= =~,而鮮蛤應是事後加熱添加的,因為開的很漂亮又不會因為過熟而縮水變小。以口感來說,不難吃很普通,滿像能在家裡調味的口感,但往往在家做又是隨隨便便有熟就能吃的模式XD。

大兔的主餐比較好吃,『焗烤海鮮水管筆尖麵』。不小氣的起士絲(<~這個我晚上就不敢多吃)在挖第一口的時候顯而易見,還會牽絲喔!吃了一根管麵,濃濃的海鮮味在口中晃盪,嗯~不錯!大兔吃到底盤,說下面的底盤彷彿有未烤好的起士,濕濕黏黏的很噁心。不過依照烤箱的構造來說,上下兩層應該是最焦的部份,除非是醬汁或是店家將下火給關掉,否則應該不會有未烤好的起士狀況,再者,很少有店家那麼大方的上下鋪兩層起士啦XD。

感想:在整理頭緒之間,突然想到為什麼店家愛用螺絲麵或是管麵作焗烤的主食,而不愛用義大利麵了。當我們在烹調的時候,螺絲麵和管麵容易留住醬料水分,相對而言口感比較明顯,若換成義大利麵,焗烤後水分流失會產生不入味的口感。下次可以同時比較兩者試試,搞不好能作為將來開店的參考:P。整體而言,大兔說不會再去吃,評價不怎麼好;我則是覺得普普而沒價值,要花上百吃這樣的東西,那我...我寧可吃意麵王子的意麵囉,50大洋還有找:)。

給星星:2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2.5顆
服務態度:3.5顆
再去機率:30%(被強迫當陪客的時候)
價格:90-160(不含套餐不加服務費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nlysichi 的頭像
onlysichi

詩情話意

onlys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