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家有大熊熊的義大利麵,旁邊坐著大熊熊一起吃飯,一整個大悅!

周五休假跟學姊碰面,畢業後大概一年多沒見面了,起先是因為我的工作排太滿,後來每次說要找時間都找到忘記,很難得和學姊都有一天休假,就在連休假日之前休假,比別人又多休一天XD。

我想我是個麻煩的學妹,學姊每次都很可憐的要充當心靈老師,還要來個十全的心靈分享,更得請我這個不成才的學妹吃飯,真是難為她了。不過我相信有學姊精闢的指導,過完年後的自己應該可以找到方向,我會努力試試看的:)。

Couple Pasta是家小店,大約七八坪的地方,放著七八張小桌,很擁擠,卻有種回到家的溫馨。更重要的是,那邊有讓人心動的大熊阿~可以跟她一起吃飯和拍照,真是可愛到想抱回家!不過聽說一隻不便宜,況且抱回家也沒地方放,我的床已經被大羊佔據了,在多隻大熊..不是我沒地方睡,就是阿羊要換到垃圾堆了。

據店家說,每份餐是現作而非餐包,約有白醬、紅醬、青醬和焗烤四大種,店家推薦紅醬雞肉。理所當然試試她們的招牌囉。紅醬雞肉的味道很夠,可惜材料稱不上豐富,盤面上看到的就是番茄洋蔥和燻雞肉,而整塊燻雞肉吃起來有點乾,可能是烹調過久造成的。雞肉加入紅醬後呈現紅色,在賣像上略嫌單薄,若是能加入其他色澤食材應該更具賣像才是。

飯前有加點她們的綠茶,這要大推了!沒有泡太久而出現綠茶的澀味,也沒有過甜失去綠茶的清香,讚!只是要多加30元,冷的綠茶又是熱綠茶的雙倍有餘,還是喝去冰綠茶好XDDD。

結論:簡餐店好像都差不多差不多,重點在布置的環境是不是會讓人再去一次,這裡的服務生很有禮貌也滿親切的,雖然入內用餐時加我們只有兩桌,不過陸陸續續還有人進來,希望有這樣溫馨夢想的人能夠好好經營,讓接下來的人也能感受到曾經有的夢想。

給星星:3.5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3.5顆(給大熊的星星)
服務態度:3.5顆
再去機率:65%(公館的車子要等好久哩)
價格:130 up(不加服務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