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我的分享都沒什麼重點與見解,這是自己在表達上有很嚴重的不足。(哈)
從小時候的作文課就可知八九。
有題目、有目的的文章一定寫不出來,應該是沒有邏輯,缺乏組織能力造成的,
總之就是掰不出來。(攤手)
不過後期的自己也有懶惰的成分在,沒有花心思多在書、電影中分析,
因此在先天不良,後天又失調的狀況下,文字常常零零落落,沒有重點與見解。

anyway,說了那麼多廢話,不是打算發憤圖強改善缺點,而是告訴大家這裡有很多廢文,
分享的用意很小,主要是紀錄著自己曾經作過什麼、看過什麼,替健忘的個性做些提醒罷了XD。

週三時,請底底幫我弄兩部片子來看看,其實這部不在我想看的片子之中,
看後才發現怪怪,網路一查,發現是我記錯名字(昏)。
不過,是個有意思的片唷:)就算知道相逢沒辦法偕老,還是有勇氣面對且追尋幸福。
這是種柔軟的堅強:)。
我喜歡那一片與人同高的向日葵田,也喜歡裡面的小祐司(正太控?!)。

以下是官方劇情介紹:
六個禮拜的奇蹟,三個人的永遠。
當雨季來臨,一年前離開人間的澪實踐了她的諾言,將記憶遺忘在天堂,重新回到我們身邊。
秋穗巧(成宮寬貴飾)和獨生子佑司(武井證飾)是一對感情深厚的父子,自從一年前妻子秋穗澪(MIMURA飾)病故之後,兩人便互相扶持、相依為命。巧與佑司都對澪的早逝深深自責,幼小的佑司覺得「假如媽媽沒有生我的話,說不定可以活得更久」,巧則認為「假如澪沒有和我結婚的話,說不定可以過得更幸福」。
澪去世之前,曾留下親自繪製的畫冊給巧與佑司父子,表示一年後的雨季將回到他們身邊。這天巧與佑司帶著畫冊前往森林,在彷如夢境的太陽雨與樹影婆娑當中,他們見到了日夜思念的澪,可是澪卻失去了所有的記憶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