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momo paradise(壽喜燒)
地址:東區98五樓?
電話:請上網
網址:請打店名就有了
價位:299+10%
備註:限時90分鐘

之前跟大少爺的午宴>///<,大少爺說沒吃過想吃,恰好前陣子我也想吃,就這麼著~請了半天假和他共進餐午餐XDD。


就是這個鍋就是這個鍋,壽喜燒不等於火鍋,他的湯汁不是拿來喝的= =a,是拿來煮食的好咩~!一旁店員有放上小瓶醬汁&小瓶水,湯汁的濃淡都由自己調理。若是小瓶中的液體少了,店員會適時的補上:)。


一開始會有綜合菜盤,若不想要也可以跟店員特別說,不過建議還是吃點菜好,不然會好膩XDD。



顏色較深的是牛肉,大姐推!不過個人偏好MOMO的豬肉(攤手),覺得MOMO的豬比牛嫩多嚕。
菜與肉都是無限點的,需要什麼都可以直接跟店員反應,店員們也會推著菜車問大家需不需要捕貨,走的很勤勞,有種10%服務費真的有貼心被服務到的感受。

MOMO裡面是沒有海鮮的,主打菜與肉,外加無腥味的蛋調味。可是就算無腥味,這樣加蛋汁的吃法個人還是不習慣,於是將蛋汁貢獻給大姐XDD。當然,若是覺得沒有飯吃不飽的朋友也無需煩惱,店家有飯供應喔。

我們去的時候是中午,飲料也是無線供應的。據說MOMO晚上要399而且不提供飲料,想想還是吃中午划算喔。


餐桌上擺著小DM,這是要另外付費的(攤手)。據說也是店裡招牌,不過我們沒有人點XDDD。個人不大吃烏龍麵條(偷偷說),因此無法評論。

感想:對我來說,MOMO沒有那麼讓我不斷想去的衝動,不是他不好,也許是飲食習慣的問題。新鮮,嚐試看看囉。

給星星:3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3顆(衛生可以再加強一咪咪哩)
服務態度:4顆
再去機率:50%(中午當當陪客可以考慮囉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