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很煩(應該說一直沒有順心過吧XD),表面上同事們都是融洽,實際上也不是不融洽,而是沒有表面上相處的那麼好。老姐說:這就是社會。要我眼睛張大多學點。

很複雜的社會人際關係,虛偽是種常態,明明上一刻說的不悅,下一刻又可以與對方談笑,彷彿感情很好沒有疙瘩。推諉、說謊也是種常態,社會醜陋磨著原本性格,因為無法認同而不想多說,沉默安靜的態度在環境中顯的格格不入。或許,該當當所謂"死公務員",有個穩定工作也不必太應付人際關係。

呼~抱怨很多,每天還是期待中午放飯時間來臨,吃點東西會讓自己愉快點XDDDD。

不知道是自己太久沒吃到蛋炒飯了,還是自己煮的東西總是要老王賣瓜一下,自覺得很好吃,忍不住想要拍桌大喊:老闆!!再來一碗XDDDD。

材料:隔夜白飯、蛋、鑫鑫腸
調味料:醬油、沙茶、辣椒、油
做法:
1.油熱之後加入打散的蛋,翻炒為炒蛋
2.加入白飯、切丁辣椒&鑫鑫腸,炒拌均勻
若不敢吃辣者請不要加辣椒,可再快盛鍋時灑入適量胡椒粉即可
3.以沙茶、醬油略為提味即可。

這是重口味的蛋炒飯,若是番茄炒飯、海鮮炒飯敬請等待,我也不知道何時會用來吃XD。
其實做法大同小異,只是口味較輕的炒飯可加入秘密武器會更香^____^

ps.不像大廚炒的漂亮,自己覺得很好吃到是真的XDD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