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:芙羅拉工房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6巷12號
電話:02-2773-3736
價位:220+10%


某天下午請假看醫生,醫生很帥,可惜結婚了XD。OK,以上不是重點XDDD。
重點是,就這麼剛好那天還沒吃飯,就這麼剛好在看醫生的途中看到芙蘿拉,就這麼剛好有好一陣子沒吃過蛋糕下午茶,就這麼剛好有位置,所以我一個人去享受那雨天的下午茶。


如果一個人本身是有自閉的傾向,那麼一個人旅行、一個人吃下午茶、一個人看電影也沒什麼稀奇的,對吧?!我想我不是自閉,只是討厭麻煩,無論麻煩別人或麻煩自己都是。(也許這樣的性格導致自閉?!)OK,這些也不是重點XDD。
重點是,吃甜點也是看心情,不過通常這樣的心情只在淺嚐則止,到頭來還是喜歡吃鹹食阿阿阿阿!!


芙羅拉的飲料、沙拉吧、麵包是自取,不過沒什麼東西(攤手),唯獨沙拉吧上的水果、濃湯較合個人口味。簡單說來,沙拉吧就是那些東西囉(聳肩)。麵包也不好吃,雖然旁邊有加熱的滾輪烤箱,可是怎麼用還是不夠熱T__T,很很普通。


特製泡芙和鹹食(義大利麵)是定時出來,約15-30分鐘會搖鈴一次,此時是「爭食」的開始。很不喜歡這樣的模式,感覺自己像難民,吃東西應該是很享受的,怎麼會弄得好像在爭奪= =a。不過像工房類的下午茶好像都是這樣,印象中只有很久以前去吃的櫻桃泡泡是讓人自由取用的。(櫻桃泡泡要去還是去東區的好,站前的櫻桃蛋糕好難吃阿<~~碎碎唸)
要唸一下照片中的「泡芙」,個人覺得那是作失敗的泡芙,沒有發起來,裡面實心而無法填充餡料。咬下去有種很重的麵粉味,很像之前自己做失敗的蛋黃酥= =a。
若那是她們特製的泡芙,那很抱歉小的我誤會她們了,只能說是那不是我的菜阿>__<。


下午茶的主角「蛋糕」小的我嚐試五種。比站前的櫻桃泡泡好一點,至少水分沒被冰箱吸乾,替換的數度也很快。

感想:吃著吃著有種納悶自己為什麼要來吃下午茶的感覺,明明知道這種吃到飽的蛋糕不是自己的菜,卻還踏進店裡= =。理性告訴自己,一分錢一分貨阿,不能拿單賣的蛋糕和吃到飽下午茶的蛋糕作比較,這是不合理的。可是還是覺得自己浪費錢了,裡面最喜歡的竟然是他的義大利麵和濃湯,那我乾脆去icake吃粗寶就好啦T_____T。另外,芙羅拉蛋糕的奶油好多,吃了好恐怖ˊˋ。

給星星:2.5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3顆
服務態度:2.5顆
再去機率:30%(可以建議別家咩?若非得去吃,也只好捨命陪君子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