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:四川華神
地址: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9號
電話:02-8369-1190
價位:329(不加服務費)

(此篇食記無照片,因為照片在底底手機裡)
過年幾乎都在醫院、老家兩邊奔波,絲毫沒有過年放假的感覺。就在收假尾巴,大少爺約孩子群一同去外面打牙祭,就這麼大家利用短暫四小時晃去外面放風,感受放假氣息。

原本想去公館新開的「天麻」,價位四百多+10%,老姐覺得麻辣鍋吃到快五百的價位略高,於是提議被推翻;後來小的我推薦西門町的「鍋大爺」,價位350,除了位置優勢外還有蒙古烤肉能吃,缺點是沒有鴨血和豆腐(蒙古烤肉是沒有這兩樣的喔)。經電話訂位後沒有位置需現場等位,礙於不確定性,轉戰別家。幾經挑選後選定價位不高、評價服務不好但食材沒有太多異議的「四川華神」,終於橋好聚餐地點。

在店外晃晃,若非事先決定,從門外走過還真不會想進去用餐。踏入店內,是因為這幾天店家很忙所以地板沒好好整理咩?我不知道,心裡對餐廳的衛生環境悄悄亮起警訊。坪數不大擺著過多桌椅,八個人擠著一張不夠大的圓桌免免強強可以入定。飲料、冰淇淋免費取用,牆上貼著飲料沒喝完要加收20大洋的警示標誌。

我們12點就到店內,也許是店家還在過年,食材沒有完全退冰就擺上架子,有的食材尚冰著夾不起來,有的則是粘著一塊冰被放在盤子上= =a。本來提醒大家先去廁所將東西再沖過,後老姐覺得這行為對店家不好看,於是便當作那冰塊是...乾淨的好了。(話說店家廁所....,會讓我覺得水龍頭的水是乾淨的嗎^^a)

或許是過年市場也沒開,所以海鮮部分不用說,一整個沒有新鮮度;肉片方面是用小長方盤裝,雖然每次出來都是尖尖一盤,不過因為切的很薄又出的慢,每次出肉感覺有點「爭食」,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桌,這種現象並不嚴重。店家的服務態度是不大熱情,程度上還算能夠接受,畢竟也來問了好幾趟「需不需要加鴨血」。

也不是說全部都不好,店家的麻辣鍋底很有味道,不鹹,辣度與香度都夠。大少爺還問她們有沒有賣鍋底XDD。此外,鴨血真的不錯吃,推推推薦。至於其他咩~請自己看著辦吧!

感想:雖然好像說了很多她們的壞話,可是吃完沒有拉肚子就是了。大少爺說要去吃鼎王,可是遲遲不肯定位,那何時才有東西吃阿= =a。

給星星:2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1.5顆
服務態度:2.5顆
再去機率:35%(勉強為了鴨血去OK!若有其他更好選擇不會想再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