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龐德羅莎
地址:請查網路
電話:請查網路
價位:250 up +10%

莫約五六年前曾經在北車附近吃過一次龐德羅莎,自此之後對龐德羅莎的印象極差,認為該店的CP值非常低。不過與朋友去用餐後驚為天人,一改之前的想法。

龐德羅莎點餐包含沙拉吧,或是只食用沙拉吧250大洋。個人推薦單用沙拉吧即可,加了主餐雖然沒貴多少,可是主餐與沙拉吧比較起來竟然遜色許多!主餐有肉+一個奶油馬鈴薯,不難吃,也相對不特別。


沙拉吧有沙拉、烤雞翅或小雞腿、水果、甜點、麵包(三種)、湯品(三種)、飲料、義大利麵、擔擔麵..等等,滿豐盛的唷!其實非要吃肉的朋友,吃個沙拉吧可以坐很久,人不多又滿適合聊天,若是想走走週邊有家樂福、大潤發*2、costco。個人覺得是個不錯的地方。



感想:第一次去costco,深深喜歡週遭的環境XD,因為有好多量販店XDDDD。人車多,可是感覺很廣闊,不似台北擁擠。大體而言,是個不錯的地方:)

給星星:3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2.5顆
服務態度:2.5顆
再去機率:50%(畢竟離家還是太遠了阿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