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家:MK麻辣王
地址: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
電話:02-87716802
價位:350(已加過服務費)


MK感覺乾淨整齊,至少我去的時候是這樣的:);店員很貼心且走訪的很勤。光是上述兩點加上食材不太差就足以讓我替他推薦了XD。

MK的強項在"牛筋",這對不吃牛的朋友真是抱歉了(攤手)。他的牛筋真的好吃,軟又不失Q度,超推薦的,不過沒有照片XDDD。


海鮮類個人當天因為身體不適沒吃XD,看過基本食材都還OK啦,該有的都有,同行者也覺得還在新鮮的範圍內。

一旁有加湯底的東西,不過多半店員會幫忙服務,放置的地方感覺乾淨看起來也覺得安心。


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的水果只有兩樣(嘆),我喜歡吃水果阿>"<,不過只有兩樣我也吃的很高興啦XDDD。


感想:同行者們點小辣湯底,個人沒有太大的感覺(攤手),基本上還算滿享受的XD。
其實我的要求也不高阿,就是基本的食物要有,至少外場要乾淨不粘膩,不要太難吃。分數都會很高的啦XD。這家算是吃過麻辣鍋店中,乾淨度算OK的。(以上以當天的感想為主,若之後變差別來怪我唷。)

給星星:4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3顆
服務態度:4顆
再去機率:80%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