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喜多屋海鮮日本料理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
電話:02-27218599
價位:400+10%(下午茶)

剛回來的第一頓大餐。
聽說該店不錯吃,去了之後發現真是浪費錢= =",不如吃火鍋來的實際點...。


我們去吃下午茶,該店雖打上海鮮日本料理,不過東西...,嗯~好吧,我比較喜歡欣葉,但是價位大不同就是嚕。以手捲來說,欣葉給的內容超大方,食材也很新鮮,可是喜多屋...賣像還OK啦。


熱食來說,是因為我選擇的東西很像咩= =a?為什麼三杯和黑胡椒的底醬是一樣的?只是差別在黑胡椒orz?


甜點類,種類不少,口感乏善可陳。沒有蓬鬆的感覺,東西又不純= =a,好吧,他的強項本來就不在這裡,不可以這樣批評他~_~。


日本料理,又是標榜海鮮,應該看看生魚片的品質吧!不過同行者遲遲等不到鮪魚,飲恨離去XDD。
生魚片未達同行者的新鮮標準,落在能吃的分數中。生壕還算OK,算是店家中比較能吃的產品之一。


炸物類,炸蝦一個夾子只給2隻,想吃就必須多跑幾趟,感覺很像配給的>"<,我喜歡欣葉的炸蝦,兩隻炸成一隻,且又是自己無限取用。而其他東西呢~_~很老很硬..不然就是鬆鬆沒有酥脆的口感(歎)。


當然啦,一家店都沒可取之處會很慘哩,雖然喜多屋已經倒的只剩明耀樓上一家了,但他還是有可取之處的啦~!海鮮鍋,同行者喜歡他的湯頭;鹽酥蝦,個人覺得蝦子還算新鮮。其他就....



感想:喜多屋下午茶3.45要收拾食物清場,可以繼續坐著聊天但是就不出食物了。不過3.30分大家就陸續收拾,有的東西變成現點才做,服務人員也趕著大家先拿東西到桌上,於是呈現一種大家桌上都滿滿的,卻又都吃不完的窘境。以一個顧客而言,這樣的做法好像在趕客人似的(也許本來就是),很不被尊重。另外就是食材方面的問題,因為我們是吃下午茶,所以東西老的跟肉乾、橡膠沒兩樣咩?真是讓人覺得有種吃粗飽的感覺,一點也不享受!只能告訴自己,這樣的價位也不用太計較囉。

給星星:1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2顆
服務態度:2顆
再去機率: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