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位在中華路和南海路交叉口,離家約十分鐘路程。離家近是他最大的優點。除了離家近又沒別的優點,那就沒有寫的價值了:)!!當然,這樣行為不像我會做的事情。

培養名聲前的錢吟所用的湯頭、食材、態度都相當優秀,光是八折的價錢,一鍋140元起,打死三個站牌距離的涮涮鍋店。愛吃的全盛時期,一週可以去個三到四次,頻繁到足以和服務員培養出默契。那時的他們湯頭好,菜盤量很足,滿滿的高麗菜可以分兩次煮,而特製烏龍麵也能煮上滿滿的兩次。

跟父執輩的朋友說,我們家這裡的普通涮涮鍋要先打電話訂位才不用等很久,竟然沒人相信= =。假日及晚餐時間真的很多人喔!!可能因為附近只有他一家不算很貴的火鍋店吧。

成名之後,加上物價拼命漲,由原本八折變成八五折,食材慢慢減少,相對變相漲價。高麗菜變成只能煮一回,湯頭甜的很像加味素,家人愛的特製烏龍麵縮水為一半,連之前能將不吃的食物換成別的東西也都變的斤斤計較。既是調整過價錢就不該在食材上偷工減料,這樣節省成本的作法真是不可取。不過光顧的人還是很多,隱隱約約在排隊的時候有聽到其他客人說起他們品質下降的問題。

哩哩匝匝說了一大堆,但跟其他普通涮涮鍋相較之下還是可圈可點,特別是他離家的距離更是賣點。在家附近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,偶而還是會踏進去吃的啦。

給星星:3.5顆(滿分5顆)
店內擺設:3顆
服務態度:3顆
再去機率:80%
價格:最低155起
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