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別問我上班為什麼可以看電影,還好有人分享,也還好有電腦,不然我會瘋掉吧!
分享中能看的電影並不多,劇情還短少一些些,不過我很感恩了XDDD。

很喜歡「練習曲」、「盛夏光年」拍攝的感覺,是貼近時代、樸實又傳達意念的電影。
影中,一個同性戀、一個雙性戀、一個異性戀,交錯在彼此成長時期發生的點滴。

「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!」這是劇中想傳達的思想,
可是看影片的我很難完整抓到他想傳遞的意念,僅是斷斷續續接收到這樣的想法。
這種議題是很抽象的,要完整傳遞出來本來就不容易,SO..還OK啦!

拍攝的方式和兩位男主角的演技倒是令人讚賞,「守恆」(張孝全)雙性戀的角色張力有限,
不過在一幕出車禍被正行載的表情讓人驚艷,真的是有男人受傷像孩子一樣的表情喔!
而「正行」(張睿家)同性戀的角色有很大的表現空間,
對於克制與慾望、想放又捨不得的心情,演的淋漓盡致。

感想是~~!!嗯..兩位男主角的身材挺不錯的阿XD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

以下為官方劇情介紹
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
朋友 夥伴 情人.....
在這個夏天 已沒有任何名詞可以定義他們的關係了。

故事是從一所海邊的小學開始的.....
守恆從小就是一個壞小孩,而正行是個乖小孩 ;有一天老師希望好小孩可以影響壞小孩,於是就規定好小孩要陪伴在孤獨的壞小孩身旁,慢慢的影響他,讓他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好小孩。
但是在漫長的成長過程裡,這段從規定開始的友情,慢慢開始發酵。

物換星移
正行就像行星一樣圍繞在像恆星一般的守恆身旁,像是一個定律般。
一直到有一天,另一個孤獨的女孩-惠嘉,像彗星一般闖入兩人的生命中,打亂了一切.....

外面的時代,是發展中的台北.....
時代很大,三個年輕人心中說不出口的秘密卻很小,但卻是他們的全部!

在世紀末最後的海邊,一切的秘密都將被解開....
他們才了解到-不論你心中有什麼秘密......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